首页> 其他类型> 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说一下剧情

说一下剧情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90书院】 90shuyuan.com,更新快,无弹窗!     一觉醒来,发现大家对于这个杀国王的剧情争议有点大,吓了一跳,赶紧跟大家解释解释。
    有不少书友觉得季星不该用易容,就该堂堂正正地开干,觉得那样才霸气,像个世界最强……嗯,也没什么问题,这确实更直接有力,但其实是不那么符合季星人设的。
    季星从来不是个不服就干的莽夫,现在本体都成神了,就更不该表现出急头白脸类似的情绪了。
    知道阿君死的时候,我只是描写季星长长地叹了口气,被安排手环的时候,也是长长地叹口气,有点不开心,从头到尾他就不会也不该有什么暴怒、忍无可忍的情绪。
    傲慢这个词我用了好几遍,包括在杀国王后的自语里也用了一个狂飙的梗‘你什么档次,竟然和我一样傲慢’,就是想写季星面对国王就像国王面对蚂蚁一样傲慢的感觉。
    他不在乎被晾了一個多月,不在乎不单没得到尊重还受到监控,不在乎在贝格罗塞的这些经历,杀国王不是为阿君报仇、不是想快意恩仇,只是因为那点不开心。
    他不在乎国王有没有死明白死时有没有懊悔,不在乎有没有人知道有没有人‘震惊’,就干脆利落,去杀就完事,都不够1000字描写的。
    做了没什么诚意的伪装、时隔一天半就回去杀人只是觉得稍晚点被大陆通缉会更方便接下来要做的那些事,包括手环不摘也只是因为他不在乎,那点东西对于他的层次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掉价和羞辱了。
    我写的时候是觉得这种不在乎的情绪要比霸道更符合季星的层次的,但应该是笔力的问题还有更新速度的问题,没怎么表现出来?
    抱歉抱歉,让部分书友看得有些不适了。
    发单章解释剧情有点不太好,但没办法,季星不在乎,四羊得在乎啊,哈哈,本章说是个好东西,但中立的书友也是很容易被本章说引导的,原本问题不大的剧情就很容易因为本章说而暴死,所以只能作者本人下场给大家做阅读理解。
    当然这个解释可能也有很多书友不怎么接受,没办法,一个剧情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只希望中立的书友们不要受太大的影响。
    哦,还有其它评论都无所谓,四羊基本是不怎么控评的,躺平任喷,但请别在书评区发什么‘换人写了’的内容,这是对四羊本人和那些做枪的写手最大的侮辱……
    四羊的所有创作都是本人一个字一个字码的,而且就这个更新速度,你们敢说这不是我本人在写?
    哈哈,最近的写作状态确实稍微有点不佳,酷暑时节,再加上也快30岁了,就感觉哪哪都不怎么舒服,作者的通病吧,肩颈嘎嘎疼,发完单章,出去做个按摩去……今天的更新依然不会太早,抱歉。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绑定全国,每人每天给我一两银 轮回乐园:我为雷电法王 一人之下:重铸禽兽师荣光 斗罗:千仞雪穿绝世,重振武魂殿 巫师:让你学知识,你杀穿万界? 凡人:建木生发,我赋长生 战锤:赤色40K 姝色锦嫁 娘子,我真不想考状元 人在港综,什么叫罪恶克星啊? 国舅难当,这一世我只想躺平 游戏入侵:从梦境开始 穿越戍边:我从炮灰辅卒一路封王 末日海岛,我有一座超级弹药库 749局请我捉妖,你占我道观? 徒儿你无敌了,下山退婚去吧 逆剑狂神林轩唐玉 津门武圣,从苦力开始每日结算 全网被黑两年半,转身登顶格莱美
验证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