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言情> [吴世勋韩娱]热搜妖精升职记>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90书院】 90shuyuan.com,更新快,无弹窗!     d社
    一月一号。
    我前天看到新闻说每年的一月一号是d社的大日子,心里还在调侃,不知道这次会是谁。
    d社出手,基本上没有假吧。
    照片也没法解释的。
    十月份就开始了吗?
    不知道傻帽怎么处理?
    会被黑吧?
    不知道韩网是什么样的。
    我们kai可是直拍匠人啊。
    怎么能和划水匠人在一起呢。
    这样一想,没准儿两人的约会项目里还包括开开教她跳舞。
    这样一想,还有点儿甜。
    没关系。
    你喜欢就好。
    只要你开心。
    有人照顾你。
    就好。
    他喜欢的人,其实不会差吧。
    我是团饭。
    每个人都很喜欢。
    不分先后的喜欢。
    不分本命和非本命。
    我只是。
    有点累。
    但是…
    你开心就好。
    如果是真的。
    一定要幸福。
    不要受伤。
    另外。
    韬韬微博关注的两个人。
    老吴和鹿晗。
    和好了吗?
    恭喜。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吧。
    都要幸福。
    1/1号
    ………………………
    1/4号更
    ………我…
    居然在循环珍妮的solo???
    绝对不承认我是个音控!
    本来在b站看她划水的视频…
    结果点进去了她的solo舞台…
    一下就被solo这首歌俘获了…
    ok…
    只能说韩国歌曲真的中毒性太强了…
    我还听了泫雅的两个舞台…
    我发现…
    我喜欢泫雅的风格…
    但是喜欢珍妮的声音…
    我……是个声控…
    她的声音真的是我喜欢的…
    …
    这什么骚操作…
    有毒。
    然后越听越上瘾…
    其他的不评价…
    毕竟我们又不认识
    干嘛说的好像见过多熟一样
    再说了…
    钟仁一个直男的眼光和女孩肯定不一样
    男生都喜欢撒娇的,可爱的
    这种反差萌的更喜欢吧?
    舞台上挺酷的
    感觉实力挺好的
    反正说实话韩国能出道的实力都不差
    嗯…
    见了鬼了_(:3」∠)
    我就是这样,说不讨厌就不讨厌了
    以前很不喜欢赵丽颖
    看了花千骨后转粉了
    因为觉得那个时候她的演技好
    然后对杨幂是路人状态
    看了三生三世觉得她演技提升了,变路人粉了
    所以…
    想让别人转粉最好的手段就是体现出实力啊!!!!
    不是天天嚷嚷她家宝宝多辛苦
    所以我至今为止…
    真正讨厌的还真的有两个人
    没有转粉的打算〖笑哭
章节报错(免登陆)
猜你喜欢: 失踪十年,小师妹让全宗门跪下迎接 乡村大炮 阴阳改命术 让你写恐惧,你咋把全网吓哭了? 恶人通关后,仙子找上门了! 东北鬼医:专治各种不服! 每天一门功法圆满 大羲武圣 我在迷雾打造完美领地 华娱:都重生了,谁还当演员啊 从演祁同伟开始,制霸叔圈! 重生80,分家后带妻女吃香喝辣 七零随军家属院,娇美人是真公主 说好隐婚,影帝他非要官宣 我魔道元婴老祖,开局抢夺金手指 在美校成万人迷,宝宝好欲 塑料兄妹上啃老下啃小 1990小渔村,一网拉起万两金 一剑一酒一乾坤
验证码: 提交关闭